跳至主要內容

「院舍輸入護理員特別計劃」輸入護理員簡介會

根據「院舍輸入護理員特別計劃」的規定,輸入護理員須在抵港之⽇起計的八個星期內出席由勞⼯處安排的強制性簡介會。每名輸入護理員(包括新聘及續約)必須就每份所簽訂的「標準僱傭合約」,在上述限期內出席⼀場簡介會。

2024年5月舉行的簡介會詳情如下:

地點

香港灣仔愛群道44號戴麟趾夫人訓練中心體育館

時間 / 日期

2024年5月8日星期三

(5月3日截止報名)

第一場

上午10時30分至
中午12時15分

普通話

第二場

下午2時至
下午3時45分

普通話

第三場

下午4時至
下午5時45分

廣東話

僱主如欲安排輸入護理員報名出席簡介會,請將填妥的輸入護理員簡介會報名表格(PDF)傳真至本處補充勞工科傳真號碼:3427 8132)。

上述簡介會只供「院舍輸入護理員特別計劃」下的輸入護理員參加。有關為「補充勞工計劃」/「補充勞工優化計劃」下輸入勞工(包括護理員)而設的簡介會詳情,請按[此處]查看。

請注意,簡介會的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如個別場次額滿,本處將以傳真方式通知僱主。僱主須主動再次遞交報名表格,安排有關輸入護理員出席另一場簡介會,以遵守有關簡介會的規定。

請注意,如僱主沒有在限期內安排輸入護理員出席簡介會,社會福利署會向僱主發出書面通知,並由書面通知發出日期起計的一年內,拒絕審理有關僱主根據「院舍輸入護理員特別計劃」輸入護理員的申請。

於簡介會當⽇上午8時正,如八號熱帶氣旋預警信息、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暴雨警告信號已發出/正懸掛,或政府宣布的「極端情況」仍然生效,所有當日舉行的簡介會將告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