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补充劳工优化计划」输入劳工简介会

根据「补充劳工优化计划」订定的「标准雇佣合约」标准合约)第11条规定,雇主必须给予每名输入劳工有薪假期,让他们在抵港之日起计的 八个星期内出席由劳工处举办的雇佣权益简介会(简介会)。每名输入劳工(包括新聘及续约)必须就每份所签订的标准合约,在上述限期内出席一场简介会。

2024年4月举行的简介会详情如下:



时间 / 日期


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地点

丽阁社区会堂

丽阁社区会堂

黄大仙社区中心

第一场

上午11时至
下午12时45分

普通话

普通话

英文

第二场

下午2时至
下午3时45分

普通话

普通话

普通话

第三场

下午4时至
下午5时45分

广东话

广东话

广东话

雇主如欲安排输入劳工报名出席上述的简介会,请将填妥的输入劳工简介会报名表格及附件(雇佣合约认收清单表格)(PDF)传真至本处传真号码:3427 8132)。

上述简介会只供「补优化计划」下的输入劳参加「院舍输入护理员特别计划」下的输入护理员而设的简介会详,请按[此处]查看。

请注意,简介会的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个别场次额满,本处将以传真方式通知雇主。雇主须主动再次递交报名表格,安排有关输入劳工出席另一场简介会,以遵守有关简介会的规定。

请注意,如雇主没有在限期内安排输入劳工出席简介会,劳工处会向雇主发出书面通知,并由书面通知发出日期起计的一年内,拒绝审理有关雇主根据「补充劳工优化计划」 输入劳工的申请。

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黑色暴雨警告信号/超强台风后的「极端情况」于简介会当日上午8时正悬挂/仍然生效;或天文台已宣布将会发出有关信号,当日所有简介会将告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