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保持社交距離的最新措施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發展,勞工處由11月26日起實施員工彈性上班安排及更多的社交距離措施,以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在社區進一步傳播的風險。

本處各辦事處及診所的服務時間維持不變,但提供公共服務的櫃位數目會因應人手安排作出調整,市民輪候服務的時間有可能會延長,或是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完成處理查詢及申請,希望市民諒解。

基於公共衞生考慮,進入勞工處辦事處及診所的市民均須接受現場安排的體溫檢測,並須一直佩戴口罩,本處亦會實施人流控制安排。

勞工處呼籲市民盡量利用該處的網上服務及資訊(www.labour.gov.hk)。求職人士可使用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尋找工作。該處的電話就業服務中心、各就業中心及行業性招聘中心亦會於辦公時間,透過電話提供查詢及就業服務(電話號碼及辦公時間載於www.jobs.gov.hk/1/0/WebForm/information/tc/our_service/info_jobcentres.aspx)。

申請職業介紹所牌照或續領牌照的人士可以郵遞(九龍旺角道一號旺角道壹號商業中心九樓九○六室)或經電郵(ea-ee@labour.gov.hk),向職業介紹所事務科辦事處提交申請。

有關僱傭權益的資訊,市民可瀏覽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tc/faq/content.htm

如有查詢,請致電勞工處24小時查詢熱線2717 1771(此熱線由「1823」提供)或電郵至enquiry@labour.gov.hk

勞工處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