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飲食業安全獎勵計劃2019/2020 經驗分享短片

Labour Department Logo
職業安全及健康部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Branch
勞工處
Labour Department
Safety icon

飲食業安全獎勵計劃2019/2020
經驗分享短片

Catering Industry Safety Award Scheme 2019/2020 Experience Sharing Video

製作這些短片是「飲食業安全獎勵計劃」的一項持續推廣活動,目的是透過訪問金獎食肆的管理人員,及拍攝得獎食肆的工作環境,讓食肆從業員和其他人士可以分享獲獎食肆的安全管理經驗及安全工作實踐。

**************************************************************

免責聲明

全部短片的版權屬勞工處所有。短片的內容及資料只供參考用途,不會減輕、限制或取代任何人須依法履行法定職責的法律責任。資料使用人例如管理及督導人員應自行評估短片內的資料,以決定有關資料是否可應用在自身的情況及作業。如因使用或不使用短片內的資料而招致任何損失或損害,勞工處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