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招标资料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LD PT 03/2018

招标部门

劳工处

招标项目

2020年工时状况住户统计调查

招标详情

是项统计调查的目的是从住户搜集有关本地劳动人口工时状况的资料,以及受访者对工时安排的意见。中标者主要以面谈形式成功访问最少15 000个以科学方法抽选的屋宇单位。

索取投标文件

上环干诺道西21-24号海景商业大厦1楼A室
劳工处
工时政策科
电话号码 : (852) 3586 8189
传真号码 : (852) 2110 1527

截标日期及时间

2019年8月29日正午12时(香港时间)

递交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信封面清楚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可识别投标者的身分)及「政府物流服务署开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于上述截标日期及时间前,把投标书放入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投标书必须在截标时间前投入本公告指定的投标箱(「指定投标箱」)。逾期的投标书或未有投入指定投标箱的投标书概不受理。

如截标当天上午9时至正午12时期间黑色暴雨警告讯号或八号或以上的热带气旋警告讯号生效,截标时间会延至黑色暴雨警告讯号停止生效或改挂较低的热带气旋警告讯号后首个工作天正午12时。

如在截标当天上午9时至正午12时期间的任何时间内,前往指定投标箱所在地点的公众通道受阻,政府会宣布推迟截标时间,直至另行通知。当通道重开后,政府会尽快公布已推迟的截标时间。上述公布事项会于政府新闻处网页以新闻稿方式宣布(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投标简介会

有关这项目的简介会将于2019年8月2日举行。有意参与者请于2019年7月31日或之前填妥随投标表格附上的回条并传真或邮寄至劳工处留座。

备注

1. 是次招标受《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协定》规管和不会涉及电子拍卖。本公告亦作为《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协定》所规定的简要公告。

2. 此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现邀请所有有意承投的承办商/服务供应商投标。

3.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不一定采纳最高合并得分的投标书或任何一份投标书,并有权与任何投标者商议批出合约的条款。

4. 批出是项合约的详情,将刊载于互联网(https://www.gld.gov.hk/sc/services_2_c.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