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保持社交距离的最新措施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发展,劳工处由11月26日起实施员工弹性上班安排及更多的社交距离措施,以减低2019冠状病毒病在社区进一步传播的风险。

本处各办事处及诊所的服务时间维持不变,但提供公共服务的柜位数目会因应人手安排作出调整,市民轮候服务的时间有可能会延长,或是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完成处理查询及申请,希望市民谅解。

基于公共卫生考虑,进入劳工处办事处及诊所的市民均须接受现场安排的体温检测,并须一直佩戴口罩,本处亦会实施人流控制安排。

劳工处呼吁市民尽量利用该处的网上服务及资讯(www.labour.gov.hk)。求职人士可使用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寻找工作。该处的电话就业服务中心、各就业中心及行业性招聘中心亦会于办公时间,透过电话提供查询及就业服务(电话号码及办公时间载于www.jobs.gov.hk/1/0/WebForm/information/cn/our_service/info_jobcentres.aspx)。

申请职业介绍所牌照或续领牌照的人士可以邮递(九龙旺角道一号旺角道壹号商业中心九楼九○六室)或经电邮(ea-ee@labour.gov.hk),向职业介绍所事务科办事处提交申请。

有关雇佣权益的资讯,市民可浏览劳工处网页www.labour.gov.hk/chs/faq/content.htm

如有查询,请致电劳工处24小时查询热线2717 1771(此热线由「1823」提供)或电邮至enquiry@labour.gov.hk

劳工处
2020年11月26日